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营销2001班开展心理健康绘画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25

为营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树立心理健康教育共同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有效掌握心理健康调节的方法,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逐步提高。营销2001班心理委员组织班级于5月25日下午两点在 A3s105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绘画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委员进行比赛队伍的划分,共分为5组,8人一组。随后由权益委员分发各组的画纸和画笔等相关绘画工具。准备工作完成后,活动于2点30正式开始。心理委员致开场白并介绍比赛的相关规则及奖励:每组绘画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绘画时间结束后由组织委员统一收集,并按照抽签次序每组分别派汇报人上台演讲本次绘画的内容,本次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随后每组成员都投入到激情的创作当中,来表达他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解。

图片3.jpg

(图为学生汇报绘画作品现场)

绘画过程结束后,各组代表上台进行作品汇报。同学们都在认真的聆听和欣赏各位同学们的绘画作品。最后由同学进行投票选出各自喜爱的作品,根据票数对每组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锻炼了动手创作能力,也在校园内营造了关注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图为五组绘画作品)

图片2.jpg

图为班级活动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