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营销2002班成功开展“寻心音,赴心约”心理健康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25

为了普及心理知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管理工程学院营销2002班于2021年6月1日在A3S103教室举办“寻心音,赴心约”主题活动。活动分为心理剧表演、图书分享和吐嘈大会三个环节。

下午六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热情高涨。第一项内容是心理剧表演,由7位同学给大家带来心理剧《光来之前》,生动形象的将去年疫情期间大家的心理活动描绘出来。主角王笑笑是每个人的真实写照,在疫情期间上着难以适应的网课,高考的压力只增不减,最后守得云开见月明,考上了大学。

图片4.jpg

(图为同学们表演情景剧)

活动第二项是图书分享,活动中,五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近期阅读的书籍讲述了阅读书籍的快乐和收获,语言流畅,内容丰富,很好的起到了鼓舞同学们多读书的效果

图片5.jpg

(图为同学图书分享)

活动第三项是吐嘈大会,同学们自由分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自己想吐嘈的内容写在纸上,随后由各组表上台展示,可以看到,大家吐嘈的内容非常有趣,有的吐嘈寝室食堂阿姨的勺子太小,有的吐嘈关系好的同学等等,引得哄堂大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吐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图片6.jpg

(图为吐嘈大会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我,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李玉 图/班级学生提供 核/邓辰 审/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