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携手同行,筑梦青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开展“携手同行,筑梦青春”为主题的毕业季行李搬运志愿活动。离校前再次让师兄师姐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党员同志们的奉献服务精神。

在活动开始之前,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集合到位,按照各自负责的工作安排准备开始工作。

图片1.jpg

(图为党员志愿者活动现场)

在炎炎烈日下,每一位同志们都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坚持不懈的把此次活动做到完美。虽然需要搬运的行李有些沉重,但依旧抵挡不了大家服务的热情,在一趟趟的搬运中他们从不喊累,而是默默的为师兄师姐们搬运好行李。活动中,同志们积极配合,他们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把此次活动的目的诠释的淋漓尽致,体现了党员同志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服务他人的精神。

图片2.jpg

(图为党员志愿者活动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在活动结束后为大家做出总结:通过此次活动,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管理工程学院带给他们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够带着美好的回忆离校。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服务、责任、坚持、感恩”八字方针;深刻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

图片3.jpg

(图为党员志愿者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推动了党员同志们将学习理论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汗水浸湿了党员同志们的衣服,但却阻挡不了想要为师兄师姐服务的热情。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师兄师姐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