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02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满怀喜悦崇敬,通过教师集体观看,学生自主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渠道在教室、寝室等地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1.jpg

(图为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直播)

图片2.jpg

(图为学生党员自行观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意义非凡的大事,也是中国人民的节日。观看实况直播的师生党员们无一不心潮澎湃、备受震撼。大家纷纷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感到无比自豪。

本次集中观看活动是管理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广大师生党员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荣时刻,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将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校迎评促建的攻坚时刻向百年大党上交一份优异“成绩单”。

文、图/李梦媛 核/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