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考研专场宣讲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08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考研学生掌握考研政策,明确努力方向,管理工程学院邀请了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金艾裙,研究生秘书李婕一行前来进行考研指导和宣讲,宣讲会于6月10日16时在博学楼N106教室成功举办。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凤、辅导员卫雨婷出席此次宣讲会,并对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进行考研指导和宣讲表示热烈欢迎。

C8983B9702DCE58BBB0FE240E1B7335E.png

(图为于凤进行开场介绍)

宣讲会上,金艾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科研团队。安徽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多科性高等院校和安徽省重点建设院校,坐落在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人文学院现有公共管理(MPA)和社会工作(MSW)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情况、研究生福利以及各个硕士点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十分认真的倾听并做了笔记。

B06287FEDDED406DC40303CFEA93A8AC.png

(图为金艾裙宣讲)

随后,李婕提出了考研需要的能力:学习能力、应用能力、写作能力等,着重强调英语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科的发展现状、发展动态和发展前沿,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金艾裙与2018级学生在现场亲切交谈,同学们就学校抉择、考研备考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金艾裙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加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为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求学选择和详细的考研信息。

(文/吴世豪 图/卫雨婷 核/邓辰 审/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