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实习进行时——2018级国贸专业参加校园双选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14

为明确落实学校“三三制”人才培养政策中对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教学环节,管理工程学院通过和校联实习基地建设与培养,组织学生集中参与听讲宣讲会,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国贸专业的实习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了解校联企业的招聘情况和岗位要求。

图片1.jpg

(图为招聘单位进行宣讲)

各班级联络员在辅导员的安排下积极组织班级内实习同学前往宣讲教室有针对性地选择和本专业挂钩的实训企业认真倾听企业招聘人员的讲解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来自上海自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调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等招聘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主动邀请现场同学进行询问,耐心解答各位在场同学的疑惑。

图片2.jpg

(图为招聘单位进行宣讲)

不少同学对于自身专业与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进行认真对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投递简历后进行初步面试,深刻地感受到了招聘环节中的紧张气氛,也对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运用,在和招聘单位进行接触的过程中,更加认识到了需要积极规划自身发展的目标以及路线,尽早投入到实际工作之中,认真完成课程大纲的规划,提高了在实践中进行学习的热情和信心,为实现自身价值奠定了基础。

图片3.jpg

(图为招聘单位岗位介绍)

(文、图/武飞强 核/张婷婷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