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夏季小学期动员宣贯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14

“三三制”应用型培养人才模式,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锻炼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为后续的企业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工程实践基础。72-4日,管理工程学院各教研室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陆续为201820192020级学生召开了20-21学年夏季小学期动员宣贯会议。

各教研室教师通过线上ppt的形式,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夏季小学期在学生整个学习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详细解说了不同年级小学期实践教学体系内容的各模块要求,以及对应的实践课程和能力。针对学生较为关心的实训内容、实训考核方式也进行补充说明。在小学期开课之际,通过对集中实践环节的重要性的动员与宣贯活动,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对待、认真学习,在短短的四周时间中学有所获。

夏季小学期实践体系的构建能够有效地改变经管类专业“重理论轻实践”现象,既有效地弥补了秋季、春季学期实践学时开设不足的情况,又为学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供了多层次的进阶机会。炎炎夏日校园里,相信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定会构造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图片4.jpg

(文/李梦媛 图/各教研室教师提供 核/吴磊 审/卢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