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实践服务社会,志愿点亮青春——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8/23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6月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博学楼w401教室隆重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吴晓出席活动,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院长助理于凤、副院长卢晓莉、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李梦媛、王胜男及学院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王一椅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QQ图片20210719103036.jpg

(图为教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8.jpg

(图为学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刘冰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社会实践历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前期的准备情况,提出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管院学子一如既往的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充分展现管理工程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3.jpg

(图为刘冰致辞)


随后由18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刘秀杰发言。他通过切身体会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并承诺将会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张婷婷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及目的作了详细说明,预祝参与实践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图片4.jpg

(图为张婷婷动员)


最后,吴晓、刘冰为重点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吴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表示“青年大学生参与实践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利用专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家乡的各种公益活动,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这是一种贯穿于日常生活当中的社会实践形式,以小见大,以细微之处见长。”


图片5.jpg

图为吴晓寄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以强国一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传承薪火,启航新征程。


图片6.jpg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