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委员会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19

7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博学楼S406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委员会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张婷婷主持。

述职大会伊始,由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他们通过精炼的PPT内容展示分别从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特色、工作问题不足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依次展开,充分展示了本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了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办法。明确了下一学年工作方向和目标。

QQ图片20210719162014.jpg

(图为各部门部长述职)

接着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分享,他们20级新生,依然能在台上踊跃大方的表达自己的观点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纷纷表示学生会的这一无论是组织还是参与活动,对每一次分配到的任务都认真对待。在积极协助部长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成长了许多述职言语间能感到他们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也满怀干劲与期待。

QQ图片20210719162008.jpg

(图为各部门部员述职)

会议随后,张婷婷根据各部门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各部门的述职提出了相关建设性建议,她强调“部门间最重要的是加强沟通与协作,随时了解,及时反馈。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干事们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本次述职报告总结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其中的亮点和大家的努力,也共勉其中的不足,不仅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伴随着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本次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1.jpg

(图为张婷婷总结)

图片12.jpg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文/熊媛媛 /宣传部 /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