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庆百年华诞、忆百年党史——管理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图片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20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非凡的业绩。为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7月1620日管理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图片展。

图片5.jpg

(图为观看图片展现场)

本次图片展由十九个部分组成,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展览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对于在新时代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指导帮助学生党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讨论热烈,纷纷表示只有铭记历史的教训才能避开发展中的暴风骤雨了解党史铭记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的义务,也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借鉴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扬长避短,提高我们党员的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2.jpg

(图为学生第一支部参观合影)

图片3.jpg

(图为学生第二支部参观合影)

图片4.jpg

(图为学生第三支部参观合影)

(文、图/庞华荣 核/邓辰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