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述职大会成功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29

 为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创新,加强班级团学团风建设,总结本学期各团支部工作情况,7月27日下午13时,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述职大会于求是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李玉、李梦媛、谢欢、卫雨婷、戴军森张涛、张玉琳19、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

图片12.jpg

(图为述职大会现场)

在此次述职大会上,各班团支书通过PPT的演示分别介绍了班级团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团日活动开展和网上共青团建设学习情况等,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分享了经验与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班团支书述职结束后,由评委对他们的述职进行打分并点评,指出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最终国贸1902夏业芳,财管1902马澳,工管1902沈雅妮,国贸2001沈燕,国贸2002姜如烟,营销2002程计月获得优秀团支书称号。

图片13.jpg

(图为述职现场)

图片14.jpg

(图为评委与19级优秀团支书合影)

图片15.jpg

(图为评委与20级优秀团支书合影)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班团支书清楚认识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自身位置,保持初心,同时也增进了各班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对推进学院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团支部将会更加充满凝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团支部工作中。

图片16.jp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文/马凌川 图/付晨越 核/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