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深入调研谋发展,高位引领促提升——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9-01

为更好地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8月25日,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于凤、辅导员戴军森一行前往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1.jpg

(图为参观公司直播间)

首先,在东昊科技直播公司总经理叶海涛的陪同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摄影场地、直播间以及各个职能部门,深入了解了直播行业。随后,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经验交流会,刘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开设市场营销专业新媒体营销方向的设想,就新专业的开设刘冰提出了初步的规划,并希望公司能给予大力支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公司输送优质专业的人才。东昊科技董事长强海波介绍了创业经历,公司发展情况。强海波表示他从大学时期开始创业,对大学有着深厚的情感,非常愿意与高校开展合作交流,下一步将会带领团队到学院进行深入的考察交流。

图片2.jpg

(图为与公司开展经验交流会)

最后,学院一行人看望了在东昊科技实习的学生。座谈会上,曹长芳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实习生的管理、工作内容及住宿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企业从用人角度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在看望实习学生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实习感受,和对专业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能亲自来看望他们,表现的特别激动与兴奋,表示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图片3.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会)

深入调研谋发展,高位引领促提升。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改革发展的信心。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管理工程学院将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实现“换道超车”不懈努力!

(文、图/戴军森 核/邓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