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传递殷切关怀 寄予深情期望——管理工程学院赴芜湖悠派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9-08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的实习管理。9月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率队,实习工作负责人何塍兴,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中英以及实习指导教师游许敏、李明广、包莉一行前往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2018级实习学生。

走访期间,悠派负责人带领教师们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曹长芳也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希望通过强化校企合作,向企业不断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随后,企业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教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以及生活情况,并督促学生按时提交双周报和打卡签到等任务。交流过程中教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困难与疑惑也给予了解答。

图片5.jpg

(图为与实习学生展开座谈及交流)

此次走访工作不仅促进了校企的深度合作,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使我校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包莉 图/何塍兴 何/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