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实习走访送关怀,校企合作育人才——管理工程学院走访芜湖瑞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基地签约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9-08

为提高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质量,深入了解学院2018级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加强与校外专业实习基地的联系,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一行8人,赴芜湖瑞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看望正在该企业进行毕业实习的2018级学生,并与企业开展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中英、实习就业主管何塍兴、辅导员戴军森以及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教研室的4位实习指导老师随行。芜湖瑞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翔、用人部门负责人梁海军、活动负责人魏伯华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梁海军主持,分为合作交流、师生座谈、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三个环节。

图片1.jpg

(瑞盈公司对学院老师到来表示欢迎)

首先,梁海军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业务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曹长芳、刘文翔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会谈,相互交流了合作意愿与意向。随后,开展了实习生座谈会,同学们畅谈了各自的实习心得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要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带到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曹长芳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后,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到文明实习、规范实习、安全实习,展现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二,珍惜这次毕业实习机会,加强学习,虚心向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请教;第三,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会在工作中磨练和成长,在实战中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

图片2.png

(双方展开座谈)

最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夯实了校企合作平台,增强了校企互通互信,对学院未来人才培养及开展新的校企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片3.jpg

(曹长芳向实习单位授牌)

图片4.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