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深度调研谋发展、校企合作促共赢” ——管理工程学院赴芜湖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1-03

应芜湖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孝钱邀请,10月25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带队,教师赵伟、范苗苗、戴友艳陪同随行,前往芜湖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就企业市场调研项目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首先,芜湖美瑞尔滤清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孝钱对学院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带领教师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仓库等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品类、生产流程、工艺特色等。

图片4.jpg

(图为车间参观)

其次,双方在会议室围绕企业市场调研项目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总经理陈孝钱从企业发展历史、产业规模、产品市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曹长芳就美瑞尔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初步分析,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方案。

图片5.jpg

(图为会议交流)

最后,双方在企业市场调研项目和实习实训平台建设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