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2-09

12月4日下午14时,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并宣布赛事结果。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派出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与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此项赛事的历史性进步,为学校增添了荣誉。


(图为我校学生获省级一等奖)


(图为我校学生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于12月4日上午9时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会计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应用于活动中,促进应用型会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推动我省财会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会计岗位职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过两轮校赛选拔,最终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省赛。一个月以来,参赛学生每天坚持训练,正式比赛中,也克服了线上比赛的各种困难,最终取得了骄傲成绩。通过此次赛事,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财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优良成果,学生财会技能的应用能力得到极大提升,也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财会知识的兴趣,很好的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一组参赛选手图)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二组参赛选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