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2-24

12月16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博行楼N102教室召开2021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军森同志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3.jpg

(图为戴军森同志主持)


首先,戴军森同志作为党支部委员会的代表,报告了党支部第四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检视问题情况,着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到位。

随后,戴军森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了全会精神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4.jpg

(图为戴军森同志在上党课)


戴军森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扎实深入透彻的进行,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个人成绩展现一名党员的精神面貌。

会议最后,戴军森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