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青春有你 毅起出行——我校第三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2-24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展现我国名胜古迹,了解祖国风俗人情,增强当代大学生对旅游的热爱。毅行旅游协会第三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于12月15日下午15时在新芜校区博行楼N201如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师李玉、辅导员吴香萍、谢欢章芳。本次活动由朱琳主持。


图片4.jpg

(图为评委老师聆听汇报)


图片1.jpg

(图为比赛现场)


图片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伴随着主持人开幕词的结束而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赛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竞赛的顺利开展服务;参赛选手们不负众望,展现出自己最佳风貌,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旅游路线设计。有8D城市重庆、魔都上海、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西安等。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汇报,并给予专业的点评和真诚的建议,最后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打分。


图片2.jpg

(图为评委对参赛选手给予点评)


参赛选手们争奇斗艳,努力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激烈的比赛后,计分员对现场选手的得分取平均值,最终邵静怡同学脱颖而出,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计语诺代莹莹罗文天同学荣获二等奖。鲁苗苗赵薇薇等八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在与评委老师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图片3.jpg

(图为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们每个出彩瞬间的背后是他们对作品的精心准备,是对自己的精益求精,本次比赛也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创新实践能力。比赛带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次结果,更重要的是参赛过程中的体验与感悟。不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我们都从这次的比赛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通过这次比赛,为我校学生在未来旅游线路设计方面提供了借鉴,使得同学们更加合理的去安排旅游路线费用时间等问题,提高旅游的舒适度,让别人置身于我们所设计的旅游路线中,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