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圆满成功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2-27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12月2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学生党支部在博行楼N5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2年度第三次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两项议程。


图片13.jpg

(图为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卫雨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讨论是否接受李澳、丁姝君等二十六名发展对象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由二十六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且介绍自己在递交入党申请书这一段时间的情况与体会,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党的思想,不断完善和改进自己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为发展对象同志汇报)


(图为发展对象发言)


紧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是否同意戴海星、刘秀杰等十四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戴海星、刘秀杰等十四名预备党员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迫切愿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他们也将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综合素质,以不辜负党的认可。

通过大会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受李澳等二十六名同志从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戴海星、刘秀杰等十四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图片16.jpg

(图为入党介绍人张涛同志发言)


入党介绍人张涛同志对于以上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党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7.jpg

(图为卫雨婷书记发言)


卫雨婷对以上四十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总结说到,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要始终遵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模板,坚决履行党员义务,继续保持学无止境的心态。

会议最后,全体同志起立,由卫雨婷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表露出每一位党员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