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2-27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学院党员队伍。12月1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博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副书记黄震、组织委员谢欢、辅导员周婷婷及第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及本次拟转正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主持,就谷天南等10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

本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召开。党支部书记李玉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做了简单介绍。会上,谷天南等10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情况,并对自己的不足作了反思以及阐述今后的规划,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迫切愿望。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认为,谷天南等10位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学习勤奋刻苦,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片18.jp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图片19.jpg

(图为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对正式党员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争取更大的进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严从难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而且优秀的共产党员。能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安信工的广阔天地里用青春和汗水书写自己崭新的人生篇章。会议接近尾声,全体肃立,宣读入党誓词。至此,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21.jpg


(图为李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正式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