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团学动态】营销2101团支部与人工2101团支部开展联谊晚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1-04

为了促进市场营销2101团支部与人工智能2101团支部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两班的交流,在两个班团支部支委的组织下,于12月23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晚会活动。


图片1.jpg

(图为主持人主持)


双方人员到齐后,联谊晚会在一片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晚会由两班团支部副书记主持。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共同享用着零食和水果。第一档节目是由营销一班团支部刘晓彤和王佳雯共同带来歌曲演唱《Always Online》,美妙动人的歌声让人不禁赞叹和鼓掌。接下来由营销一班团支部胡安琪带来了歌曲演唱《来自天堂的魔鬼》,人美歌甜,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使同学们完全沉浸在其中。在后面的活动中,人工智能班的同学也纷纷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在节目表演结束之后,两团支部同学紧接着进行了有趣刺激的“数字炸弹”游戏,这考验每位同学的反应力,输的同学将进行才艺表演惩罚。至此,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图片2.jpg

(图为同学表演精彩瞬间)


在此次的联谊活动中,从主持人到灯光,从台前到幕后,每个班都在努力让这活动达到最好的效果,每位同学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感动。同时联谊活动也是自我展示的平台,把与众不同的自己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安静的生活一点喧闹,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感谢每一位同学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的前期工作,同学们才能开心的享受晚会。彼此熟悉了解,在游戏中欢笑,在歌声中感动,在不舍中告别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