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1-04

12月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博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三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是否接收宗明泽等17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

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副书记黄震、组织委员谢欢、辅导员周婷婷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李玉主持。


图片1.jpg

(国歌奏唱中)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每个人都感到振奋,以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在激情嘹亮的国歌奏唱后,会议议程有序开展。

会上,各位发展对象都对发展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个人的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严格加强自我要求,坚持为人民服务,把党的思想融汇贯穿到实践中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表达出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对党的向往与忠诚。


图片2.jpg

(发展对象介绍个人情况)


会议第三项,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17位同志获得在场14名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并接受1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会议参加党员人数达到标准,程序合理,表决有效,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图片3.jpg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尾声,李玉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的字里行距间勾起了各位入党之初的澎湃和热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李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并支持每位预备党员。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