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3-02

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为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正式投入到工作当中,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解,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月25日下午在博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主管邓辰、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李玉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李玉主持。

会议伊始,由邓辰总结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完成情况,详细讲解本学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要求学生会成员续接上学期工作并对后期工作布置主要任务、指明方向。同时,邓辰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做到实事求是,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管理能力,针对管理能力提出“以人为本”“因事而异、因人而异”和“情绪调控”的管理方法,希望学生会成员认真完成工作,共同营造温暖和谐氛围。


图片2.jpg

(图为邓辰发言)


紧接着,李玉在发言中提出学生会成员需加强沟通和联系,保持信息传达的真实性,打消顾虑、及时反馈,再次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做到学习和工作两兼顾,提高责任意识,做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


图片3.jpg

(图为李玉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全体成员了解新学期工作流程,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促使成员意识到需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并应用到实践中。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同心协力之下,一定能够创造新的成就、遇见新的未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