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3-21

3月1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博行楼N504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到场参加。


图片1.jpg

(曹长芳发言)


首先,曹长芳对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他对照校党委和学校建设目标,分别从材料的完备性、年度党务工作考核、制度保障、学习方式的创新性、三全育人及学习效果六维度展开汇报。同时,也从学习材料的丰富性、学习过程的形式化、学习形式的单一化及开展与本院专业相关的特色党务活动等角度逐一检视目前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然后,曹长芳向全体支委做了2021年度党务工作重点宣贯,他分别就党务工作清单落实、规范党员发展、丰富党员活动、以党建带科研、党员教师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扎实成效。接着,曹长芳就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从十个方面进行详细宣贯,与会支委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最后,党总支全体支委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曹长芳带头讲问题,找差距,其他支委分别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收获感悟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委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在实际行动中改正存在的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党总支.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成果巩固好、坚持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学院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