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主题团课】坚定信心迎难上 同舟共济筑防线——财管2102班第一次线上团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3-22

为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3月18日19时,财管2102班全体同学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线上团课学习。此次团课由团支书费子悦同学主持,团课主题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过PPT讲解、互动提问、观看病毒防控视频等方式,讲述了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独特青春力量和成长故事。

图片3.jpg

(团支书在线讲解)

图片1.jpg

(同学认真听团课)

图片2.jpg

(同学认真听团课)

疫情的传播速度以及社会对疫情危害的认知严重影响了民心民情,也同样影响着市场物价的变化。而我们身为学生能做的就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达健康向上的信息。

为克服恐慌情绪,所有人都应加强自身科学素养,服从政府、学校安排,听从国家号召,践行最合乎理性的防疫方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杜绝任何形式的聚会,不轻信来历不明的防疫方法,不传播无法证实的虚假信息,从本身做起,成为防疫工作的正面助力者。

此次线上主题团课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奉献社会中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全校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要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赞歌,诠释责任与热血,以青春之我,汇聚抗疫青春之力量。作为团员青年,要勤奋学习,不负青春,相信在人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迎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