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就业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评选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3-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效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交流的平台,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从学院中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校赛。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0、21日举办了2022“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担任,他们根据各支队伍的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选。

本次“创青春”创业大赛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本次比赛学院共有48支项目参与评选。各团队所提交作品以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为主题,围绕项目情况、技术创新、市场前景、风险评估及分析、财务运作和团队优势等方面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评委老师从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并打分,并对每件作品标注改进建议。最终禾念科技--革命老区农业秸秆综合治理的引领者、回收行业智能化先行者、蝉鸣与宙——领航私人IP的新时代、可灵—封闭式电梯净化器、以茶为媒——助力“新农人”,乡茶变香茶、高效纳米铜银双离子抗菌抗病毒滤层、应元——智能化多能互补供电系统、皖南小镇、颐鹤园、网上丝绸之路——“益起富”十支项目入围校赛。

图片5.jpg


(入围校赛项目名单)

此次院内评选旨在选拔学院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鼓舞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期待入围队伍能在后续的赛事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