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3-29

为了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25日下午在博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党务秘书邓辰、辅导员李梦媛、陈效晨及三名困难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曹长芳讲话)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曹长芳代表党总支传达了学校、学院对于困难学生党员的关爱与慰问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克服困难,踏实学习,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受慰问学生纷纷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来感恩党组织与学校、学院的关怀!


图片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