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02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规定,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根据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30在博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曹长芳、副书记卢晓莉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曹长芳主持。


图片1.jpg

(曹长芳发言)


会上,曹长芳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向全体教工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学习材料及形式的单一化、党员自学效果等作了对照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举措。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成若干会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对照党史学习成效、本职工作以及科研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曹长芳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做自我剖析。支部党员相互之间提出坦诚客观的批评意见,切实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作用。之后,支部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互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曹长芳代表支部委员会提出今年的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党员个人的整改提出要求。后续,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改进提高。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保持党员先进性、提高党员素质、严格组织生活督促党员教师在新学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2.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