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踔厉奋发勇作为,科技助学迎光行——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开展人力资源测评软件演示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05

春日迟迟,奋斗正当时。为强化学生教学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倾向调查精准化、全面化,41日下午1430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开展了人力资源测评软件演示活动。此次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线下多途径进行。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工管教研室参加活动现场图)


首先,此次活动围绕人力资源测评,介绍了踏瑞软件的数据匹配等功能。本次活动中,踏瑞为教师们展现了其软件在课、训、赛、证等教学场景中的应用,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紧接其后,活动介绍了该软件在强化测评毕业生就业倾向等方面的功能,其精准的数据定位、高效的就业分析等功能让大家连连称赞。


图片2.jpg

(工管教研室参加活动现场图)


其后,针对人力资源测评软件在教学场景中的应用情况,各位教师提出问题进行讨论。有的教师表示引进此款新型软件,更有利于精准定位学生学习情况,也为学生就业方向提供了一定帮助,是新时代下科技进校园的生动体现。也有教师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了科技是促进教学发展的得力助手,将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秉承不断学习的态度,努力提升教学效率与课堂质量。

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教研室积极引进科技力量,助力学生教学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活动让众多教师认识到了人力资源测评软件对于学生教学的提升作用。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将持续基于实际教学情况,将科技力量与现代教学方针紧密联系起来,让更多的科技进入校园、进入课堂,让科技力量惠及课堂,不断助力学生学习的进步与课堂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