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无篮球 不热血】师生友谊抗“疫”赛来啦!——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09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师生健康活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篮球友谊赛。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学主管吴磊、学工主管邓辰、教师张涛、李明广、张家锻、陶飞扬、李欣、兰传春、王汉敏、陶旺发及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1.jpg

(赛前合影)


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全力以赴,他们熟练地运球、漂亮地抢断、精妙地传球赢得了现场观看师生的阵阵喝彩。教工队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稳步得分;学生队通过积极的拼抢,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比赛过程中双方相互鼓励,相互喝彩,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参赛队员们在场下师生的加油呐喊声中将比赛推进高潮,最终学生队赢得本场比赛。


2.jpg

(比赛精彩瞬间)


3.jpg

(比赛精彩瞬间)


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特殊意义的师生友谊抗“疫”赛。也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友谊赛最终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