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星星点灯,照亮初心——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举办大学生涯规划交流沙龙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能够薪火相传,同时也为了引导大学生能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明确学习方法,规划好自己大学生涯,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管理工程学院梧桐雨创研社特邀请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郑保红老师于4月13下午14点30在求新楼N219教室,开展了一场“星星点灯,照亮初心”大学生涯规划交流沙龙,协会成员及部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到场参加。

记得来时路,不忘梦归处。活动开始,郑保红凭借自己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实际,从当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与未来就业为着手点首先进行发言,他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告诫在校大学生不要虚度大学时光,抓住机会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不忘树立正确的价值。同时,他鼓励在场同学疫情当下,在学校更应当充分利用好时间补充知识、提升能力。

接着,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小组进行讨论并发言,分别阐述了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对于学习中存在的困惑、未来职业选择以及考研想法等进行了交流,郑保红也参与到讨论中并解答了部分同学的问题。


图片1.jpg

(郑保红发言)


图片3.jpg

(参加活动学生现场交流)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大学阶段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和重要时期,这次沙龙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涯职涯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对将来的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坚定,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