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校领导深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15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深入了解学生近期在校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413日晚2130分,管理工程学院分管校领导带队,学院执行院长刘冰、院长助理于凤、学工主管邓辰及全体辅导员一行,分为四个小组深入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图片1.jpg

(校、院领导及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分管校领导及各位老师亲切的向同学们询问近期疫情封控管理下大家的日常生活、思想状态、学习情况及寝室卫生等。校领导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管理规定,在校园内出行要戴好口罩,不聚集,不得擅自离校,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寝室注意通风,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如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及时向辅导员、学院和学校沟通;同时,校领导还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目前国家的就业政策,鼓励大家珍惜在校时光,积极提升自我,在学业上深耕细作。同学们感谢领导、老师的关怀并给予积极的回应。

特殊时期的这份特殊关爱,不仅体现了防疫期间校领导、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决心和努力学习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封控管理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防护,认真学习,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月芳菲初见盛,待到相见恰丰盈。管理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防疫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督促同学们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业成绩,增强个人文明素养,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去迎接困难与挑战。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始终坚信,度过疫情的寒冬,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图片5.jpg

(与学生亲切交谈)


图片3.jpg

(各年级辅导员查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