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团学活动】市场营销2101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15

为打造丰富的校园文化,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增进同学们的友谊。21级市场营销专业于4月8日晚在博学楼W102教室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学逸结合,同台竞技”的“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班级团建活动,由班委组织开展。


图片6.jpg

(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并认真备赛)


学生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打造过硬本领,也应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健康的游戏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新的放松方式,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新时代的青年正以新的方式展示智慧与团队精神。秉持着“在游戏中收获,在游戏中成长”的思想,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热力追捧。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更让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以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同学们自愿参加,自主组队。通过多轮对决,分出胜负。观赛的同学身临其境,欢呼声持续不断,每一个精彩的操作瞬间都得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同学组队完成,比赛即将开始)


 (其余同学在认真观赛)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新的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当代青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新风采。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在竞技,心态和班级凝聚力等方面都展现了出色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继续发扬这份团结协作,精诚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