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笃行见真知,师者展风采——管理工程学院首届PPT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19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技能,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15日下午14时30分在学院创新金融实验室举办了首届教学技能大赛——PPT比赛。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教授陈圣飞、张尔升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1.jpg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主要是考察教师的课件制作能力,共计有10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根据比赛规则,每位参赛选手在5分钟的时间内展示自己的课件,并向专家评委说明自己的设计思路。比赛开始后,参赛教师们按照事先抽签结果,依次登台,向评委专家进行展示和介绍。每位参赛教师都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的课件设计新颖,思路独特,这些都充分的展现了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水平。


2.jpg

(教师汇报现场)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专家就参赛教师的PPT课件,分别给予了点评,同时,刘冰也向全体教师展示了自己的PPT,并提出了PPT设计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3.jpg

(刘冰展示PPT)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锻炼了自己的教学技能,积累了更为丰富的教学经验,提高个人素质及教学能力,对其未来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