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弘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管理工程学院第五届“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21

初阳高照,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管理工程学院“球球大作战”活动经过为期两周的激情比拼最终圆满落下了帷幕。闭幕式于4月20日下午13时30分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团总支书记李玉,辅导员张玉琳、张涛、章芳及参赛的运动员们。


1.jpg

(出席老师)


2.jpg

(参赛选手)


闭幕式伊始,由于凤致辞。于凤首先对“球球大作战”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当前防疫封控管理的生活背景下,此项活动丰富了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体魄,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强健体魄、展现自我。随后进入颁奖仪式环节,分别由出席闭幕式的各位教师对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赛事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青春似火、运动不息,此次活动中,所有的参赛选手们对每一场赛事都怀有积极热情的态度,从运动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


3.jpg

(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青春的梦想。本次“球球大作战”活动,展现了管院师生的飒爽英姿,更体现出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可贵精神,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活泼健康的校园氛围。最后,热烈祝贺管理工程学院第五届“球球大作战”活动圆满结束!


5.jpg

(全体人员合照)


附:活动开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