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乐于奉献有担当 勤劳上进做先锋”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扫扫教室”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22

4月21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博行楼开展了“扫扫教室”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同志自发组织的志愿活动,支部书记戴军森在线对活动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1.jpg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活动留影)


首先,戴军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要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发扬博善乐助志愿风格,希望在全院形成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实践浪潮,争做先锋,争做表率。戴军森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与科学文化素质,胸怀“国之大者”,勇做时代青年。


2.jpg

(党员同志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贯彻“乐于奉献有担当 勤劳上进做先锋方针”的主题,全体党员同志带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本次志愿服务之中,以高度的热情与端正的态度全面贯彻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总体要求,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

最后,戴军森同志对本次所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呼吁全体党员要将新时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位,他真诚的希望全体党员,勇于突破自我,敢于探索未知领域,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文化知识,争做先锋,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为祖国的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