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及教科研奖励办法宣贯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4-29

为加深学院教师对我校新修订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科研奖励办法》的理解。管理工程学院邀请我校科技处一行人,于4月27日下午,在学院创新金融实验室召开了宣贯答疑会议。会议邀请我校科技处处长高涛,财务处处长李绍宏,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骆军,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冰主持。


图片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冰向在场所有教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嘉宾,并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展开说明。高涛就学校本次修订文件的背景、对教师发展的帮助等几个方面,向参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管理工程学院在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等横向项目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学校出台文件的目的在于提升教师科研积极性,以及个人职称。


图片5.jpg

(刘冰发言)


图片6.jpg

(高涛发言)


随后,科技处李子豪与何为分别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科研奖励办法》向与会人员作详细解读。文件解读完成之后,学院教师分别从横向项目的申报、资金使用、资产管理等方面与高涛、李绍宏和骆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7.jpg

(教师提问)


图片8.jpg

(部门解答)


通过此次宣贯会,学院教师对横向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今后教科研发展的方向。为推进教师与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