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活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04

为了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学生的课外娱乐活动。5月2日,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四个专业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图片3.jpg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当天中午12时30分,各参赛人员和拉拉队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场,由计科同学担任裁判和计分员。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展开了第一轮的对抗,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后,工管、财管队伍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率先拔得头筹,比分拉大到9分之多,以25:16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二轮比赛开始,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坏节。国贸营销队努力反扑以5分优势领先,最终国贸营销赢得比赛,此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图片4.jpg

(篮球比赛现场)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同时经过这场篮球赛后,参赛的全体同学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也是这场友谊赛带给同学们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