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梧桐雨创研社举办企业管理知识竞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06

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使其深入了解到关于企业管理的相关知识,拓展大学生视野,丰富大学生活质量,增强知识储备,满足同学们的求知欲和好学心。梧桐雨创研社55日晚21时,在博文楼S302教室举办企业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因疫情的原因,此次的企业管理知识竞赛活动人数限制在一百左右,到场参赛的同学全程佩戴口罩。晚自习结束后,参赛同学陆续到达竞赛教室,按照顺序进行入座,扫码签到后等待答题。21时竞赛开始,大家陆续扫码答题二维码,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开始作答企业管理知识竞赛的二十五道题目。完成题目后,点击提交即可。


图片1.jpg

(现场活动照片一)


图片2.jpg

(现场活动照片二)


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知识逐渐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和获得持续竞争优势的主要资源。知识管理是知识经济时代的核心竞争力管理,也将成为企业管理的必然,知识劳动者在企业中的地位也将不断提升,所以,为了我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加油吧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