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严格教学管理,提升教学内涵
——管理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顺利完成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09

4月29日上午9时,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孙辉带领教务处一行到管理工程学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教研室负责人及其他专任教师。


图片1.jpg

(卢晓莉汇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会议伊始,卢晓莉向检查小组汇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包括教学安排概况、常规检查内容、重点检查内容以及下一阶段教学计划。汇报结束之后,检查小组开始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


图片3.jpg

(会议检查现场)


检查组检查后,检查小组成员依次分别就各自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各检查小组对学院的检查材料给予了肯定,认为管理工程学院在教学材料的规范性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也提出了仍存在一些的瑕疵,希望通过集中反馈环节让学院专任教师第一时间了解并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整改。


图片4.jpg

(校领导反馈检查情况)


期中教学检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督管理的重要一环,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教学秩序、树立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学院下一步将对相关检查反馈意见督促各位教师及时整改完善,并加大常规教学管理力度,保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