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就业促进周】校企合作 线上促就业——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1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促进周活动部署,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管理工程学院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线上招聘,与多家优质企业进行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岗位咨询信息,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图片1.jpg

(与招聘企业进行对接)


加强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学院积极引导目前未就业的毕业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参与活动,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积极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积极与优质企业对接,开展线上企业专场宣讲。副院长曹长芳及负责实习就业的教师戴军森先后分别与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艺羽青脉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第三分公司进行线上对接。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百日冲刺行动”要求,积极开展全省校园招聘活动、“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毕业生留皖专项行动、就业育人专项行动、困难群体专项帮扶行动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六大行动。

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前期的部署组织及宣传动员,扩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面,营造了全院上下共同支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后续,学院将继续深挖岗位资源,主动对接各地组织人社部门、招聘机构、行业协会、用人单位和校友等,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同时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深化校地、校企、校校合作,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