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优质课堂展风采 观摩学习促成长——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课堂观摩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16

教育为本,质量为魂。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钱玉霞带领部分教师于5月11日上午在A5博行楼S101教室集体观摩教授张庚全讲授的课程《人力资源管理I》。


图片4.jpg

(张庚全作讲授)


经过精心的设计,张庚全专注“教与学,讲与练”的全面结合,为学生量体裁衣,优学优练,把课堂还给学生,以“招聘宣讲”为主题,引导学生形成创意,并邀请各位观摩教师担当评委对班级七个小组的相关招聘广告作品进行赏析。


图片5.jpg

(分组宣讲招聘广告作品)


各小组宣讲结束后,钱玉霞作为评委代表对各小组的宣讲内容进行点评,对同学们能够认真创作招聘广告给予了肯定,并引导学生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招聘宣讲”的主题、创意、制作和设计。

张庚全在授课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训练扎实有效,起到了优质课堂的引领作用,鼓舞了学生学习士气,交流了教学经验,提升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术能力。


图片6.jpg

(评委进行点评)


工商管理教研室始终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今后还将通过同行听课、传、帮、带、示范课、跟踪听课等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带动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加强教研可持续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