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第六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17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坚定广大青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使之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10日中午13时,管理工程学院第六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博行楼E102教室举行。

参加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凤,党务秘书、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李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晨晨、张贤法及管理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们。此次开班仪式由郑然主持,典礼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图片1.jpg

(典礼现场)


会上,李玉向学院新一期的“青马工程”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她对“青马工程”做出介绍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其次,她对于培训班的课程做出了简介,表示此次课程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讲授,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举行。


图片2.jpg

(李玉发言)


随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宋雨琪发言,她对于“青马工程”的培训内容做出了自己的理解,表示“青马工程”的学习是我们知识上进步、思想上提升的必修课,使我们能够了解事实,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觉悟,也祝愿能与班级其他学员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图片3.jpg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由于凤发言,她首先祝贺同学们在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这一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成为青马班学员,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长。同时,她对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我校“励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二精密联系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互帮互助;三要做好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校园建设的主力军。


图片4.jpg

(于凤发言)


相信管理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干部会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学习为契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


图片5.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