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教工风采】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17

为更好的弘扬竞技体育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大赛的号召,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为提高水平,加强队员间的配合,学院提前一个多星期安排选手进行训练并开展了院内选拔赛,每场比赛也针对对手特点提前布置战术。从活动开始到活动进行,共计30位教师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院内角逐,有8名教师代表学院出战。


图片1.jpg

(紧张的赛前训练)


比赛前,参赛老师们本着“遵守规则,尊重对手”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热烈讨论,商量迎战对策。赛场上,老师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赛场外加油助威的声音,更是将赛场上的热情推至高潮点,老师们赛出了实力更赛出了风度。


图片2.jpg

(决赛教师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老师们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而且传达了团结合作的竞技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老师们也能将合作共赢的理念贯彻其中。齐心协力,发扬管院特色,共同为管院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