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喜迎二十大,聚力新青年——我校第四届礼仪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23

为了进一步强化对全校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弘扬正能量,展现青年大学生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5月1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博文楼E102举行我校第四届礼仪之星大赛。受邀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宋歌、张家锻,团总支书记李玉,辅导员谢欢、卫雨婷、李梦媛。

参与比赛的10支队伍分别来自我校不同学院,他们通过情景剧、礼仪操、小品等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礼仪风采,一步步将比赛推向高潮。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设计巧妙,热情豪迈,激扬青春,更有参赛组在作品中配有礼仪解说和背景音乐,别具一格,将礼仪知识同表演紧密结合在一起,使节目更具有观赏性,也使观众可以在节目中更加深入地了解礼仪知识。


图片1.jpg

(比赛现场)


最后,经评委评审,文明礼仪队2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优雅永不过时队、文明礼仪1队、礼仪我最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春风礼仪队、线性代数组队、舌尖指南针队、不摆烂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图片2.jpg

(评委老师点评)


图片3.jpg

(颁奖现场)


图片4.jpg

(参与礼仪大赛全体人员)


本次礼仪之星大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提高了学生的个人素质和礼仪修养,培养了学生知礼懂礼的优秀品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紧跟时代潮流,崇尚礼仪之风,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