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诚信于心,信于立身——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专升本召开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25

为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让学生全面深入的了解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诚信品德。5月23日,管理工程学院2021级专升本班通过主题班会及诚信签字的形式,教育同学们要诚信立身、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


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主题班会

辅导员戴军森组织专升本全体同学开展了以“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他详细的解读了各项国家资助政策,在如今的大好形势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安信工的一名学生,要为拥有如此好政策而感到幸福,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再那么艰难,与此同时也要把信工学子的诚信品质记在心间,在申报各项补助时牢记实事求是,不慌报,不虚报、不瞒报。

临近期末,课程的结课考试也都即将到来,戴军森告诫各位同学做到诚信应考,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良好的诚信品质。


图片1.jpg

(召开主题班会)


诚信于心,信于立身/诚信签名

随后,辅导员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在“诚信横幅”上签字,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领会到“诚信”的关键性以及重要性。

2021级专升本开展的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解了国家各项资助政策,也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为学校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诚信签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