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C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意见讨论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26

5月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C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意见及修订讨论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卢晓莉主持,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会上伊始,卢晓莉就各专业前期已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的处理进行了逐一征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也结合校情、院情及学情,详细汇报了在论证后的修订环节中对专家意见的采纳及未采纳的情况,汇报理据充分,考虑全面。

随后,卢晓莉就培养方案中学院统一设置的部分学科基础课的教改代码进行了讨论,并提出需将培养方案中涉及到的所有课程按照学科特点进行了教研室层面的归属。这两项工作在会议现场就由教学秘书吴磊与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完成。接下来,卢晓莉希望各专业尽快将最终确定的课程列表提交到学院教学办,由学院教学办进一步审核课程名称、课程代码及学时信息,防止出现不一致。同时,她也提出,学院三个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也需尽快完成,以便顺利地推进下一步的课程信息录入工作,并确保普本与专升本两个类型的各专业秋季学期执行计划的编制工作按期开展。

最后,刘冰做了指导与总结。他进一步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做好C2022人才培养方案,做到有内涵、有深度,全面提升专业建设与培养水平。


QQ图片20220526125033.jpg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