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28

为推进市场营销专业C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升人才培养方案质量,管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于5月19日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会议,会议由吴磊主持。此次会议荣幸邀请江苏理工学院田泽永教授、河海大学徐绪堪教授、常州大学朱佳翔教授、安徽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晓波副总经理和安徽森海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营销部刘亮总监等五位高校、企业专家参与指导,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副院长卢晓莉、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中英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专家论证会议)


首先由刘冰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并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说明。

其次,教研室主任张中英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方案的制定过程,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要求、毕业条件等对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培养方案进行论证,认为培养方案目标定位明确,课程体系完整明晰,培养方式兼顾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夏季小学期非常有特色,培养方案体系基本符合市场营销专业要求,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特别指出课程目标利用数据驱动,着重培养市场营销应用型人才,课程体系要分解关联度矩阵,增加运筹学、大数据营销、会计基础等课程。

最后,刘冰对此次论证会议做出总结性发言,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论证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接下来培养方案修订的方向,对市场营销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接下来,市场营销专业会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