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21—2022年团支书述职报告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5-30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27日在A5博行楼报告室顺利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出席本次报告的老师有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玉,辅导员谢欢、张玉琳、卫雨婷、周婷婷、张涛以及20、21级各班团支书。


图片4.jpg

(报告现场)


报告伊始,由李玉宣布本次报告开始并做出发言。紧接着,20、21级各班团支书秩序井然的进行工作述职。他们通过结合PPT、视频演讲等方式对本班级的团支部建设、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主题班会、共青团员和党员的发展情况、自媒体共青团知识宣传等进行展示。他们通过对往期工作成果的展示,总结经验、反思提升的机会,各位团支书表达出自己将继续积极工作,切实履行团支书职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进行团支部建设的积极态度


图片5.jpg

(部分团支书报告)


在报告进行时,由老师们进行现场打分并且有工作人员统分。在各班级团支书述职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就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对所有团支书的工作表示出高度认可,其次对其中美中不足的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最终,营销2002程计月、国贸2001沈燕、国贸2002姜如烟、财管2104杨馨悦、国贸2102马阳、工管2103宋雨琪获得优秀团支书称号。


(评委老师点评)


此次报告中,管理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团支部的建设工作中。希望各团支部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分享感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团务工作能力,保持青春活力与热情,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图片8.jpg

(优秀团支书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