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胸怀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6-05

党员队伍建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综合素质,推动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稳步提升。5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3.jpg

(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全体参会成员共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会议第一项,各支部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别陈述了自身对党的认识,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自己,从入党动机、入党行动、决心和规划等方面报告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所得。每名同志汇报结束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表达了对发展对象的肯定,匿名投票表决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


图片4.jpg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第二项,讨论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各支部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支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思想动态、参与支部生活和志愿服务的情况,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各支部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匿名投票表决,通过认真考察和全面衡量,同意其如期转正。


图片5.jpg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最后,各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对转正的预备党员及新加入的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转正和发展的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加强理论学习,善于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结束,全体成员起立,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大会。


图片6.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管理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的队伍,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使预备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同时也使刚刚转正的党员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从而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与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切实成为一名合格党员。